close
小編大崩潰!祖克柏的新年願望讓動態牆大改:朋友貼文優先 企業品牌減少😒

小編大崩潰!祖克柏的新年願望讓動態牆大改:朋友貼文優先 企業品牌減少

未來的動態牆將以用戶間是否會產生互動為依歸,要回歸用戶間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好友的貼文為優先,再來,就是臉書將預測此篇貼文是否會激起你與好友的討論,根據好友在某篇貼文的互動,包含留言、分享的比率作為排序

 

不滿更新?iPad、iPhone 開放降級!iPhone 5S 最低可降至 iOS7

 

多款 iPhone已開放舊版本 iOS 系統降級,包含 iPhone 5s、6s以及 iPhone 5。iPhone 5 支援降級到 iOS 6.1.3,iPhone 6s 支援降級到 iOS 10,而 iPhone 5s 支援降級到 iOS 7,有條件的用戶可以嘗試。

新官上任!Facebook 宣布余怡慧接任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Facebook宣布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一職由原 Facebook 大中華區行業總經理余怡慧接任,並負責該區域的整體業務成長,率領Facebook廣告與全球品牌、廣告代理商及夥伴維持策略合作的關係。

 

西進 20 年台商告白:管你什麼 GDP,先殺再說!

回顧過去台商西進中國三十年歷程,就像大浪淘沙;上個十年,工資上漲,台商逃亡;又一個十年,環保意識抬頭,成本持續上加,台商再度面臨一次生死存亡的關卡,要逃、要撤?還是要留?十年一淘,還是一逃?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