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鬆口了! 評估發行數位貨幣 😳

央行鬆口了! 評估發行數位貨幣

央行副總裁指出,央行正以區塊鏈或分散式帳本技術為本,研究發行法定數位貨幣的優缺點,這是央行首次對外表示對發行法定數位貨幣展開評估 !

 

看準政府相挺人才多,微軟用 10 億在台設 AI 研發中心!

 

微軟要在五年內投資超過台幣 10 億元,建立起超過 200 人的大型研發團隊!

高呼放寬數位帳戶限制!王道銀行一週年,數位帳戶近 10 萬達市佔三成

王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執行長更藉機呼籲,希望銀行公會能放行三類數位帳戶轉帳規範,否則很多用戶卡在手機無法直接驗證自然人憑證以升級 1b 帳戶,最後空有無法轉帳的數位帳戶。

 


曾批比特幣是詐欺,如今摩根大通 CEO 後悔了!

摩根大通執行長 Jamie Dimon 曾在國際金融研究所會議稱, 比特幣是一種「欺詐行為」,如此直言不諱的他現在似乎對此番言論後悔了!

昆山直擊!中國環保追殺令引爆台商撤離潮

這是一份台商很無奈的告白。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