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加入關鍵評論網,共同努力成為華文最有影響力的媒體😀


INSIDE 加入關鍵評論網,共同努力成為華文最有影響力的媒體

 

關鍵評論網宣布併購台灣頂尖專業科技網站INSIDE,此策略將使關鍵評論網成為亞洲數一數二提供多樣化新聞和評論的數位媒體平台之一。

 

蘋果有望收購 Netflix!花旗:4 成機率,交易金額可達 1040 億美元

 

 

 

花旗集團分析師發布研究報告稱,蘋果公司有 40% 的可能收購 Netflix。Netflix 目前的市值超過 800 億美元。再加上 30% 的溢價,蘋果收購 Netflix 的交易金額可能達到 1040 億美元。


當年賈伯斯威脅「不賣我就封殺」,如今 Dropbox 準備要上市了

Dropbox 正考慮今年 3 月或 4 月上市,市值可望超過 100 億美元,是繼閱 Snapchat 後最大規模的科技新創企業 IPO!

 

此地無銀三百兩?「新年最大笑話」微信稱不監看不留網友聊天記錄!

我讀書少 你不要騙我!

【Gipi 數位思維】為何人人都該培養商業思維?因為可以避免無效溝通!

數據分析力與行動策略力是有效弭平組織位階與專業領域落差的關鍵知識;而開發敏捷力則讓我們從開發團隊敏捷,走入全組織敏捷;定位產品力則讓我們更加具焦於關鍵與正確的任務上。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