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菲特合夥人說:比特幣是十足的瘋子,要像瘟疫一樣避開它😳

 

巴菲特合夥人說:比特幣是十足的瘋子,要像瘟疫一樣避開它

 

「我認為只要去想加密貨幣,就愚蠢無比,」孟格說。「這是壞人想出的壞點子,製造了瘋狂泡沫,讓人不辨是非,不事生產,一心只想不勞而獲。這非常不應該,有許多事情都不切實際,要像瘟疫一樣避開。比特幣就是其中之一,它是十足的瘋子。」

 

Google 簡立峰:AI 技術 IC 化,台灣具優勢!

 

 

 

簡立峰認為,台灣硬體很強,軟體跟硬體整合重要,但是軟硬整合要從硬體出發。進入人工智慧時代,更要掌握台灣半導體優勢,打造「AI技術IC化」競爭力

 

虛擬實境傷亡首例?傳俄國男子玩 VR 時摔倒致死

 

請各位玩家在使用 VR 設備時注意安全啊!

 

 

打擊課金? 蘋果要求開發者必須載明遊戲內抽卡隨機獲取虛擬物品機率

 

由於越來越多課金問題造成影響,因此蘋果希望藉由開發者公布抽卡隨機獲取虛擬物品的機率,讓使用者更能清楚決定是否花費金錢賭上一把,或是認份慢慢遊玩練等。

VALU 燒完帶來新土壤:ICO 會是網紅們的新希望嗎?

 

ICO 到底是經濟動能新希望,還是一場世界大騙局?從日本的網紅經驗來看,你會發現這恐怕不是簡單的二擇一選擇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