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吃掉 Uber 的滴滴出行來台!官網公開招募司機😳

在中國吃掉 Uber 的滴滴出行來台!官網公開招募司機

經過數個月傳聞,中國最大叫車 app 滴滴出行終於正式公開在官網招募台灣司機。根據滴滴台灣的粉絲專頁公告,台灣樂迪科技有限公司獲北京小桔科技品牌商標及應用程式授權在台「獨家推廣」滴滴出行平台。

 

嫌 Google 小姐和 Siri 太有禮貌?俄羅斯超嗆 AI 助理引爆人氣

 

 

 

現有的 AI 語音助理,不論是 Siri、Google 助理或是 Alexa,總是採用禮貌到不行的語調,不過看來有不少人覺得這樣很不對味。

 

上櫃掛牌新增電子商務類!顧立雄:最快明年 4月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說,最快明年 4 月,上櫃掛牌將新增「電子商務」類,目前估計一開始應有 2 家業者會掛牌。

 

 

需要靜一靜?Facebook 新「暫停追蹤」功能讓煩人貼文消失一個月

 

你有沒有碰過最近流行某個話題,而朋友中就有人整個月都用同一個話題洗版?現在如果你想暫時擺脫,卻又不想跟朋友正式斷交,Facebook 推出的新功能應該很有幫助。

千萬不要「追隨熱情」!史丹佛秒殺的「人生規劃」課,3 種方法教你活出自己

創辦史丹佛最受歡迎的人生規劃課,比爾・柏內特教授卻說:「順從熱情是最糟的人生建議。」根據史丹佛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威廉・戴蒙的分享,12~26歲的年輕人只有25%的人清楚自己的熱情所在,其餘75%的人卻不清楚。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