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心地球社合約證據移花接木!瀛海國際公開雙方版本:涉及毀謗依法追究!😳

初心地球社合約證據移花接木!瀛海國際公開雙方版本:涉及毀謗依法追究!

在嘖嘖杯發起人初心地球社陳儀珊在週一晚間宣布 募得六千多萬全數退款正式結束專案 後,其廠商瀛海國際隨後除了積極展開巧力杯的團購方案,另一方面,針對先前初心地球社的不實證據進行指控!
 

 

中研院學者:台灣面對經濟奇蹟崩潰的時候到了

 

 

 

台灣人最自豪的「經濟奇蹟」典範已然崩潰,二○○○年後許多人開始自問:「為什麼會出現最低生育率?為何企業嚴重外移?」過去創造經濟奇蹟的原因,現在卻可能成為衰退的理由。

 

史上最貴 iMac Pro 開賣!最低 15 萬起跳

 

iMac Pro號稱是蘋果史上性能最強的電腦,配備5K顯示器、AMD Vega顯卡、高達十八核心的Xeon處理器、以及4TB SSD固態硬碟,為首款擁有工作站(Workstation)等級運算能力與散熱能力的一體成形電腦!

 

 

為捍衛網路中立性,匿名者揚言對 FCC 發動「毀滅性」網路攻擊!

 

匿名者呼籲美國大眾:「不要只坐在那裡,讓 FCC 殺了你的網路自由!」

聽老闆的還是看數據?Facebook 屢次拆分產品的背後就連祖克柏都要妥協!

在 Facebook 內部,單純透過產品邏輯的「哲學思考」是不被提倡的,即便這樣的決定來自於祖克柏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