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雙重稅改 Facebook 將調整結構,廣設世界分公司😳

面對雙重稅改 Facebook 將調整結構,廣設世界分公司

Facebook 要調整銷售結構了!財務長 Dave Wehner 在官方新聞發布 ,將在世界各國設立分公司,直接向當地廣告主銷售產品廣告。這也表示每個國家廣告收入在財務上不再列屬於愛爾蘭都柏林的國際總部,而屬於該國家的本地公司。

 

AI 假色情終究來臨:神力女超人 Gal Gadot 臉被移花接木到 A 片中

 

 

 

這段影片沒有用什麼困難的特效,全用 YouTube、Google 圖片等公開資料,以及 TensorFlow、Keras 等非常好上手的機器學習套件所拍成,任何具有機器學習知識的人,都可以使用這種技術來創造假 A 片。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與影音內容製作公司大雲文創策略合作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與著名媒體人李四端先生及陳藹玲女士領軍的原創影音內容製作公司大雲文創達成策略性合作協議,將運用新的資源製作高品質影音節目並於 OTT 平台及電視頻道播出!

 

 

DeepMind 黃士傑博士:我將離開 AlphaGo 計畫,已為旅程劃下美好句點

 

但別那麼感傷,黃博士會繼續在 DeepMind 參與其他專案,也會在深度學習與強化學習的 AI 研究上持續探索與精進!

快請朋友更新!LINE「收回訊息」功能正式上線!

快 tag 朋友們提醒大家一起更新,版本不同仍可能無法收回喔!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