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年度追劇洞察報告:台灣人追劇熱忱傲視全球,平均 3 天追完一部!

Netflix 年度追劇洞察報告:台灣人追劇熱忱傲視全球,平均 3 天追完一部!

此外,台灣的追劇飆榜由《怪奇物語 2》拿下第一,成為 2017 年最多人在上線 24 小時內看完的節目!

 

杯劇不再發生!以募資平台實現商品化之「我會這麼做」

 

 

 

嘖嘖杯發起人正式公告本次募資專案六千多萬全部退款,如果你有一個商品的 IDEA 想商品化,你應該可以更謹慎!

 

想讓長輩遠離阿茲海默症?請讓他玩瑪利歐64

要盡孝道,請為長輩準備台 Nintendo 64(認真),或 NDS 也可以喔!

 

 

2017 導流王!Google 再度超越 Facebook 成媒體首要流量來源

 

根據數位分析公司 Parse.ly 數據,今年 Facebook 流量下降了 25%,反觀 Google 則是上升了 17%。在 Facebook 崛起之前,Google 曾是掌控網頁流量的霸主,網站主們時時緊盯 SEO 關鍵字和搜尋演算法的變化。接著 Facebook 後來居上,和 Google 搜尋分庭抗禮成了全球網站流量的兩大來源。

 

科學家最新研究:麻醉藥可對植物起作用!含羞草竟也對觸摸無感

在「植物學年鑑 」發表的一項新研究指出,植物對麻醉藥的反應類似於動物和人類,代表植物將可成為未來測試麻醉藥行為的理想對象,降低動物健康受到危害。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