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超狂日本阿伯山水畫竟全用 Excel 完成!😍


神乎其技!超狂日本阿伯山水畫竟全用 Excel 完成!

市面上電腦繪圖工具百百種,然而你可以想像這個阿伯手上拿著筆觸細緻的作品,是用 Excel 刻劃出來的嗎?

 

一週飆漲近 300%!虛擬幣新星 IOTA 與微軟、三星、思科、富士通結盟數據市集

 

 

 

今年度不只以太幣漲幅一度破 5000%、比特幣破 1000%,都引起投資人注目,現在帶著新區塊鏈技術的虛擬貨幣 IOTA 更在上週二宣布與微軟、三星、思科、富士通等科技巨頭聯合創立數據市集

 

今年大家都在瘋什麼?Facebook 公布全球與台灣熱門話題排行榜!

相信這裡面有不少讓各位讀者熱議的話題!看看你跟到了幾個?

 

 

微軟與科技部攜手 ,打通台灣 AI 研究任督二脈 !大數據、AI 與人才培育全面提升

 

簽訂「國研院與台灣微軟AI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在大數據、AI技術與人才培育三大面向緊密合作,全方位提升台灣AI研發能量,藉由軟硬體資源的整合,打造頂尖的AI研發環境並與全球接軌!

 

台灣 Pay 參戰資訊月,只用金融卡也能手機嗶嗶付款!

相信有不少讀者對台灣 Pay 的金流部分感到好奇吧?財金資訊表示跟信用卡不同,台灣 Pay 就是走所謂 Debit Card(金融簽帳卡)的模式,是屬於存款帳戶的產品,所以可以即扣款即銷帳!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