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募震撼彈!嘖嘖杯未出貨第一版山寨竟為協作廠商是養老鼠咬布袋?😳

群募震撼彈!嘖嘖杯未出貨第一版山寨竟為協作廠商是養老鼠咬布袋?

網路上有人認為這是雙方在演戲,但也不少人認為嘖嘖杯團隊是最大受害者。目前事件真相尚未明朗,但已引來一波網友討伐、對廠商品牌失去信任,當然再次傷害了台灣的募資文化!

《Wired》創辦主編預言十大科技趨勢:未來 25 年最重要的產品尚未出現!

 

 

「Uber 是全球最大的出租車公司,但本身不擁有車輛,Facebook 是全球最大的社群媒體,但自己不生產內容。同樣的邏輯既可以應用到線下的實體世界,這些新的商業模式的創新正在逐漸帶動整個商業模式的創新。」

 

4 年前投資 1100 萬美元,告過臉書的雙胞胎如今成為比特幣億萬富翁

這對兄弟還想推出以比特幣價格為交易主體的 ETF,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拒絕了他們的請求,理由是不受管​​制的加密貨幣市場容易被操縱。

 

 

自拍秒變插畫!美圖秀秀新 AI 繪畫師 Andy 瘋傳,上線 4 天千萬人使用!

 

 

最近在社群上看到友人換上了藝術照大頭貼到底是怎麼做的呢?沒錯就是美圖秀秀經多年累積資料庫做出的 AI 工具!

 

「台灣的影視內容不是怕盜版,是怕沒有人想盜版」!超澎湃 NMEA 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成軍,內容、廣告、經紀全都包

NMEA 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在 12 月 5 日,於台北萬華剝皮寮盛大舉辦成立大會,截至當天,已有超過七十個公司團體或個人完成入會程序,會員產業橫跨新媒體、電影、電視、流行音樂、出版、動漫、遊戲、數位廣告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