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 針對 macOS High Sierra 嚴重漏洞蘋果致歉發佈安全升級更新  😐

快更新! 針對 macOS High Sierra 嚴重漏洞蘋果致歉發佈安全升級更新

針對重大漏洞蘋果稍早道歉,同時發布 macOS 緊急安全更新 Security Update 2017-001 修復!現在可以進入 App Store 進行安全更新

全面使用電動車,交通部、經濟部研議時程!

 

 

你希望台灣全面使用電動車那一天來臨嗎?

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有了新技術,以太坊交易能力兩年就能趕上 Visa!

Vitalik Buterin:「能殺死以太坊的正是以太坊本身,以太坊在中國仍舊是以太坊,但以太坊在台灣--以太坊 2.0 將從這裡開始誕生。」

重新造輪子!NASA 為了征服崎嶇的火星,用上了記憶合金

 

 

有時候痛點就在輪子本身,而這次 NASA 發明的高科技輪子可望穿梭各種崎嶇地形,而且還沒有「爆胎」的問題

 

空中巴士、勞斯萊斯和西門子合作打造了一架混合動力飛機 E-FanX

空中巴士公司、勞斯萊斯公司和西門子公司合作,一起將飛機逐漸轉變為電力推進。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