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個月收入破 340 萬!22 歲 YouTuber 小玉拍片自爆年收😳

9 個月收入破 340 萬!22 歲 YouTuber 小玉拍片自爆年收

隨著新媒介崛起,成為一名全職 YouTuber 成了許多中小學生的夢想,問題是,想成為全職 YouTuber,收入行情到底可以到多少?這一直都神秘而引來大眾熱切關注的話題。

亞馬遜獨大拿下美國假期網購 5 成市佔,AirPods 成熱門禮物

 

 

BGH Insights科技研究主管Daniel Ives預估美國今年黑色星期五零售額將年增18%。他預期亞馬遜今年將囊括假期線上銷售額45-50%。

DeepMind 最新進展:與英國癌症研究中心合作,利用 AI 治療乳癌

DeepMind 公司宣布利用 AI 打擊乳癌,將與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英國癌症研究中心領導的一些健康研究機構合作。

看好內容電商藍海,女性電商 SHOPPING99 收購穿搭網「Dappei」!

 

 

耐德與 Dappei 雙方都十分看好內容電商的發展潛力,認為 Google、Facebook 廣告成本越來越貴的壓力下,發展優質內容是一條有效的突破口!

 

【世界公民】爆紅的運動社交平台: Strava

說到運動,現在已經有很多人習慣戴著 Apple Watch 或小米手環等穿戴式裝置,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健身數據。如果你喜歡騎自行車的話,可能還聽過一款名為 Strava 的運動 App。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