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卡車正式發表!同場加映全新 Roadster 2 號稱史上最速超跑 😄

特斯拉電動卡車正式發表!同場加映全新 Roadster 2 號稱史上最速超跑

連卡車都可以這麼潮!

5G 通訊根本連規格都還沒定案!漫談報導中的迷思與技術發展史

 

 

網路 「謠言農場」充滿故作聳動的新聞,有些單純是為了賺稿費, 有些則是有經濟甚至政治目的。 例如有一篇文章說:某強國的 5G 技術已經在測試中,技術領先世界。這些說法也許正確,但很可笑,可笑程度如同某國說要領先載人登陸火星一樣。

除了卡車和超跑,馬斯克還發表了每個人都買得起的「特斯拉行動電源」

如果只談價錢的話,這個定價為 45 美元的特斯拉 Powerbank 行動電源真的不貴。但即便如此,你也未必能夠買到。Slashgear 在報導中提到,這個電源已經斷貨了,而且還不知道補貨時間。

Facebook 直播如何撐起瞬間 80 萬人的流量?

 

 

知道怎麼打造世界級散佈式服務(distributed service)的公司,可能比擁有核武的國家還少。Facebook 不僅是其中的佼佼者,而它新推出的直播功能就是一項散佈式服務。

 


驚人的平衡能力!波士頓動力雙足機器人 Atlas 學會了後空翻

 

Atlas 機器人對於大家可能並不陌生,之前已經推出過兩代版本。是波士頓公司推出的眾多機器人中的人形機器人,2013 年 7 月 11 日首次向大眾亮相。身高 1.8 公尺的它專門為完成搜救任務而設置。它學習走路的動作、形態與人類神似。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