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在人體內編輯 DNA!美國科學家首次突破性嘗試😃


直接在人體內編輯 DNA!美國科學家首次突破性嘗試

根據 Associated Press 報導,11/13 在美國加州,一名患有韓特氏症候群 (Hunter Syndrom,粘多糖症 Ⅱ 型) 的 44 歲男子 Brian Madeaux 參與測試,透過體內基因編輯,試圖一勞永逸地治好基因變異疾病。

 

手殘救星來了!LINE 將推出「取消傳送訊息」功能

 

和朋友聊天不小心傳到家人社團、傳給男女朋友的訊息誤傳給媽媽,你有過手殘傳錯的窘竟嗎?現在 LINE 即將推出取消傳送的重大更新!

Apple Park 訪客中心正式開放!一張椅子都比 iPhoneX 還貴

作為蘋果其中一樣最矚目的「產品」,Apple Park 裡選用的產品都非常精緻,這座日本著名設計師打造的廣島椅就要 2500 美元!

Google 正式發表 TensorFlow Lite 預覽版,提供行動、嵌入設備的輕量級解決方案!

 

 

Google 正式發表 TensorFlow Lite 開發者預覽版,這是針對行動和嵌入式設備的輕量級解決方案!TensorFlow Lite 是一種全新的設計,具有三個重要功能—輕量級(Lightweight)、跨平台(Cross-platform)、快速(Fast)

 

開發者 iPhoneX 自拍新玩法,動態臉部建模以後動畫師不用畫圖了?

 

animoji 利用「原深感鏡頭」來捕捉人臉的 50 多種肌肉運動,最後以 3D 動畫的形式表現出來。這位台灣的用動畫師 iPhone X 對自己的臉部拍攝,再利用蘋果提供的 ARKit 獲取數據並進行 3D 渲染,雖然目前只是一個粗糙的臉部建模,但顯然光影、面部細節都已經非常逼真!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