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新網 20 億元人民幣收購亞馬遜中國 AWS 資產,外資企業挫著等😳

光環新網 20 億元人民幣收購亞馬遜中國 AWS 資產,外資企業挫著等

本次 AWS 的「被」收購,很大一部分是中國要解決國家安全問題。

這個人妻超強!佈局全球挑戰最大華人料理學習平台,美味生活獲國際創投 400 萬美元投資

看好全球華人料理的強大商機,全球華人料理影音社群「How Living 美味生活」宣布獲得國際基金共同投資,包含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美商中經合集團以及心元資本共同參與 400 萬美金 A 輪投資。

黃國昌:公司或投資遇到法規或行政障礙嗎?最強的 DEBUG 幫手在這裡!

我們邀請大家共同參與這個掃除行政或法規上不合理和無效率的 DEBUG 工程,歡迎業界、學界和公務員來提出所遭遇的法規與行政問題,一同打造更公平、透明的市場環境。

世界首款數位藥物獲批!吞下去就把你的身體狀況告訴手機

 

 

數位藥物能記錄相關數據,並透過手機提醒病患監護者,讓他們就能採取相應措施,避免患者因沒按時堅持服藥導致病情惡化等情況,減少不必要的醫療開銷!

 

為了捍衛冥王星,他差點得罪了整個天文學界!

 

「矮行星並不能算是一個行星。一株矮小的常綠植物就不算是常綠植物了嗎?」他帶領一批 NASA 的科學家向國際天文聯合會上交了一份提議,要求更改「行星」的定義。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