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 再陷尷尬!越南安全公司最新解鎖用 3D 列印面具不用人臉了😳

Face ID 再陷尷尬!越南安全公司最新解鎖用 3D 列印面具不用人臉了

這套 3D 面具的成本大約為 150 美元,使用手工製作的「皮膚」,其他部分,如眼睛,是由普通的 2D 圖像列印而成;鼻子,則利用矽膠製作而成。將 iPhone X 放在 3D 面具前方時,Face ID 迅速辨識人臉並成功解鎖!


【世界公民】你被 Shanghai 了嗎?

2016年底到2017年初,好萊塢大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中國譯「愛樂之城」)席捲全球,叫好又叫座,不僅大小獎項囊括無數,票房更是高得驚人。

當自駕車面臨道德問題,它會如何選擇?

透過電腦模擬,創意科技家 Matthieu Cherubini 提出了類似「電車難題」的倫理學問題:一個孕婦乘坐在自動駕駛汽車上,14 歲的女孩騎著自行車迎面而來,突然,一輛卡車橫穿到自動駕駛汽車前面。這時候,自動駕駛汽車將如何選擇?

【TEDxTaipei】專訪台大許永真:人工智慧的時代,這樣栽培小孩才對!

 

 

其實人工智慧並不一定那麼高深,而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機會運用的技術,只要問對問題,學界的研究者或是栽培出來的人才就能幫忙解決。

 

黃士傑:AlphaGo Zero 只用了三天,就走過人類幾千年圍棋研究的歷程

 

DeepMind 資深研究員黃士傑博士(Aja Huang)今日回台在首屆人工智慧年會上發表以「AlphaGo:深度學習與強化學習的勝利」為題的演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