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別羨慕雙十一驚人數字,但該反思馬雲口中「新零售」所看到的危機😳

台灣別羨慕雙十一驚人數字,但該反思馬雲口中「新零售」所看到的危機

本文並不是一篇單純稱讚中國好棒棒的吹捧文章。從台灣的產業角度來看,那些雙十一驚人的交易、物流數字也並不是重點,而該從串連線上線下的「新零售」型態中,找到一些台灣零售業的反思。

打造《仙劍奇俠傳》等經典遊戲的公司,被中國崑崙萬維收購了!大宇 10 億賣出子公司北京軟星過半股權

中國崑崙萬維買下台灣遊戲開發公司大宇資訊的北京全資子公司軟星科技 51% 股權,後續將會推出《仙劍奇俠傳》、《軒轅劍》等經典遊戲的新產品。

想提升工作生產力,就別再做這七件事

有效率並不是指良好的時間管理,而是──管理您的精力。人們都需要學習如何花費最少的精力能夠得到最大效益。要提升生產力,下面這些事情絕對要避免。

 

機器魚特務!混進魚群不但沒被發現,還能帶隊轉向

 

 

人工智慧技術的飛躍使機器人變得越來越像人類了,但是受限於電腦科學、認知心理學、神經科學等學科的發展,我們目前仍然能夠辨認出機器人的樣子。不過魚類似乎更容易被糊弄。

 

黃士傑:AlphaGo Zero 只用了三天,就走過人類幾千年圍棋研究的歷程

 

DeepMind 資深研究員黃士傑博士(Aja Huang)今日回台在首屆人工智慧年會上發表以「AlphaGo:深度學習與強化學習的勝利」為題的演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