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解析變高解析!神奇 AI 演算法像 CSI 影集一樣拿掉「馬賽克」😃

低解析變高解析!神奇 AI 演算法像 CSI 影集一樣拿掉「馬賽克」

數十年來,將低解析度、充滿畫素方格的影像還原成高解析度的清晰影像,一直是科學家的目標之一,現在一群德國馬克斯普朗克機構的科學家利用 AI 機器學習技術,開發出了很有希望的演算法。

NASA 的雙胞胎研究證實:太空旅行會影響基因表達!

NASA 的雙胞胎研究近期有了初步進展,結果顯示,太空旅行對太空人的基因表達有著巨大影響。「人體進入太空後,我們看到了成千上萬的基因在變化,它們會改變開啟和關閉的狀態,就像煙花在爆炸一樣。返回地球後,有些變化還會短暫持續一段時間。」

特斯拉牛皮吹爆了!Model 3 量產延宕,Q3 虧損創新高

特斯拉周三於美股盤後公布第三季財報,除確認 Model 3 電動車量產進度延後外,且季度虧損創史上新高,致使股價重挫!

你有 AI 思維卻沒有 AI 步驟? Appier 從資料科學家到人工智慧應用驅動產業革新

 

Appier 在 A、B、C 輪募資後,共獲得超過 8,200 萬美元資金挹注,以獨有的人工智慧技術來洞察消費者行為,在高度競爭的亞洲市場中協助品牌脫穎而出。在今五週年舉辦年度論壇,由 Appier 首席資料科學家林軒田談論從資料出發如何輔助企運用資料業創造全新價值,企業品牌有效率地透過人工智慧應用找到破格競爭力。

 

高通出局?傳蘋果新機考慮改用聯發科、英特爾晶片

 

這把蘋果與高通間的戰火終於燒到晶片供應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