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 41 億打造!momo「北區物流中心」啟動,屋頂太陽能設計、自動化物流技術新突破😃

斥資 41 億打造!momo「北區物流中心」啟動,屋頂太陽能設計、自動化物流技術新突破

momo 「北區物流中心」讓商品從客戶下訂單到貨品包裝好上碼頭從原先 30 分鐘,縮短至最快只要 10 分鐘。「北區物流中心」加入,也帶動 momo 每日處理的出貨量最高可達 14.4 萬件,一年更上看逾 5,000 萬件。

執行力滿分!馬斯克首度公開洛杉磯地底隧道內部圖

在上週獲准第二台隧道掘進機部署於馬里蘭州後,馬斯克公開了先前在 洛杉磯縣霍桑市開挖首段隧道內部圖!馬斯克的積極作為和照片佐證再度讓那些不看好他的人再度啞口無言了!
 

舊手機回收利用 三星創新實驗室利用 40 台 Galaxy S5「挖礦」!

使用一兩年後汰換下來的舊款手機可以做什麼?

UBER 小黃大攜手! 新服務「uberTAXI」只收現金,一樣好用

 

UBER今天跟台灣三間計程車車隊宣佈推出「uberTAXI」新服務,強調就跟之前UBER的服務一樣簡單好用,只差在收費按照跳錶計價,並且僅限現金付費!

 

【Gene 愛聊科學】如何培養幼兒的恆毅力?這是最新的科學研究!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認知科學家 Julia Leonard 和 Laura Schulz 等人的一項新研究顯示,15 個月以下的嬰兒可以學會不放棄地堅持努力。他們發現,與看到成年人輕鬆成功的嬰兒相比,觀看到成年人努力的嬰兒,在成功之前在自己的困難任務中更加努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