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刊登 Deepmind 論文,最強 AlphaGo Zero 已無需人類知識,AlphaGo 慘敗  😳

Nature 刊登 Deepmind 論文,最強 AlphaGo Zero 已無需人類知識,AlphaGo 慘敗

Deepmind 如約在 Nature 發布了論文:從一塊白板開始,我們的新程式 AlphaGo Zero 表現驚人,並以 100:0 擊敗了之前版本的 AlphaGo。

左手打右手?經濟部喊公平會罰高通 234 億太重,沒辦法拼經濟!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怎麼經濟部「左手打右手」、「遇到大財團就軟趴趴」;但經濟部早就不是第一次槓上公平會!
 

終結魯蛇宿命!真實約會服務 Paktor Premium 電腦數據搭配專屬戀愛顧問來幫你!

Paktor 從線上交友 App 到聲音交友 Goodnight,拓展至線下市場,Paktor Premium 顧問式實體約會服務,除了電腦數據,還有背後顧問的協助,這些顧問多半具有心理與諮詢相關經驗,能夠給予男女雙方最真實的建議與回饋,並搭配形象改造、兩性諮詢、約會戰前模擬!

【圖輯】用加密貨幣買到下午茶!直擊全國第一家加密貨幣蛋糕店 Coin Cake

用加密貨幣買蛋糕 Coin Cake 於上週開幕,吸引不少人前往嚐鮮,本篇帶您直擊全國第一家加密貨幣蛋糕店 Coin Cake

 

【影片】終於打完!美日機器人大戰精彩回顧
說了兩年終於在今日登場 讓我們共賭這場機器人肉搏戰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