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不會打不贏蝦皮,要開始先打下一場仗了!😳

PChome 不會打不贏蝦皮,要開始先打下一場仗了!

我不覺得 PChome 打不贏,PChome 只是欠打。

【演講全文】馬雲:我不懂技術,但我尊重技術

  「我是不懂技術的,但是正因為我不懂技術,我比誰都支持技術」2017 杭州·雲棲大會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發表了主題演講,就新成立的達摩院、企業家精神以及未來闡述了自己的觀點!

一年內看過「情色霸主」Pornhub 的人小心!你可能中蠕蟲了!

Windows 使用者在 Pornhub 上有時會彈出一個新的標籤,IE和Edge會要求下載Flash更新,而Chrome和Firefox則是要求下載瀏覽器更新;如果使用者點擊更新按鈕,Kovter就會被載到電腦中並暴露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和瀏覽習慣,並用它點擊廣告並賺取收益!

蘋果 CEO 庫克:AR 眼鏡還不急 程式語言學習將比英語重要!

Tim Cook 表示現階段在擴增實境應用發展面臨問題其實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只是所需時間長短問題!也認為目前投入程式語言學習將比英語學習更重要,蘋果開放程式語言 Swift 已經成為能與全球 70億人「溝通」管道,同時具備簡易上手、直覺使用特性。

 

三天內兩次成功,SpaceX「獵鷹 9 號」回收火箭再次發射成功!

SpaceX 希望不僅提高發射火箭的速度,還希望能夠在 24 小時內重複使用火箭,這樣它就能在一周內完成更多的發射任務,更有利於其長期計劃!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