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執行長直指 Google 隨身相機侵犯隱私、恐怕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這才不是「為台灣最後的網路平台而戰」,是該換人換腦袋!

何飛鵬先生的商業管理專欄素來為大家所景仰,個人也不斷閱讀其文章並吸收許多商業智慧,做為自己艱辛創業的參考。

Tesla 執行長直指 Google 隨身相機侵犯隱私、恐怕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日前對於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有諸多批評的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稍早再度對 Google 不久前揭曉的隨身相機 Clips 加以批評,認為此項技術產品將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並且呼籲監管機構應立即立法管轄此類技術發展。

防止重蹈 Note7 之轍,蘋果正式啟動調查 iPhone 8 電池!

經歷首發銷量慘淡之後,iPhone8 的尷尬之路還在繼續。最近全球媒體接連報導蘋果 iPhone8 電池腫脹的問題,蘋果方面回應稱電池與「爆炸」無關。而近日蘋果發言人正式宣佈,對 iPhone8 的電池問題展開調查。

專利侵權訴訟攀升,我三大行業在美國被告最多

我國廠商頻頻成為被控告專利的侵權對象,影響我國技術輸出的成果。截至今年 7 月底止,我國廠商在美國法院被控告專利侵權的訴訟共計有 607 件,且逐年攀升,其中又以電腦業、手機業和網通業居冠。

 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iPhone X 可是開發了五年!

Ive參與設計了蘋果的許多知名產品,包括iPod、iPhone和iPad。正是這些產品把蘋果從破產邊緣拉回來,並使之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