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遜掉了,Google AI 智商比 Siri 高近兩倍😄

蘋果遜掉了,Google AI 智商比 Siri 高近兩倍

由三位中國研究人員所撰寫的學術報告發現,谷歌人工智能(AI)比蘋果的Siri聰明近兩倍,不過兩者都比不過六歲孩童的智商。

Gogoro 全國機車市佔率突破 5% ,九月份掛牌數再創新高 !

Gogoro 日前先後公布了四大海外投資人注資與進攻日本市場的好消息。昨日再傳捷報,掛牌數量再登高峰,達近 5,000 台。這是 Gogoro連續三個月創下台灣電動機車單月掛牌數的新高!

諾貝爾生醫獎揭密人體「生理時鐘」未來太空旅行可能成真!

諾貝爾生醫獎揭曉,美國三位學者發現「控制生理時鐘的分子機制」就能解釋此現象。證實人體有內建的「生理時鐘」,研究更能延伸至失智症、神經退化、呼吸道等疾病,及早介入治療,甚至讓太空旅行成真!

科技部 AI 計畫太浮濫?錯!案子還不夠多呢!

「自動化流程」與「系統建置」沒有 AI 應用空間?嗯,這可能是誤會了什麼。

創造臉書 4.6 萬則留言超高互動!BotBonnie-華康 Chatbot 技術合作新創團隊

,透過留言郵遞區號觸發聊天機器人推送手寫信的活動,為期三週的活動最終累積 4.6 萬則留言,在臉書演算法讓行銷人越來越難以掌控的當前,成功打造出互動率如此高的一波社群行銷,背後由奧美集團首席創意長攜手台大創創下的新創團隊「BotBonnie」共同打造。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