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戴森有可能取代特斯拉,成為電動汽車霸主?😄

為什麼說戴森有可能取代特斯拉,成為電動汽車霸主?

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本週表示,希望在 2020 年能夠用一款「完全不同」的電動汽車來改變這個世界。

張忠謀宣布 2018 年 6 月退休!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2)日表示, 本公司張忠謀董事長宣佈:「本人將在此屆董事任滿,2018 年 6 月上旬股東大會後退休。本人將不續任下屆董事, 亦不參與任何經營管理部門工作。

100 天建好澳洲電池之約起跑,伊隆馬斯克宣布進度已達半

還記得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數個月前誓言 100 天解決澳洲電力危機,否則不收錢嗎?

日本研發木質汽車零件:如鋼鐵堅固,重量還輕 80%!

除了木制的汽車零件以外,他們還將開發能夠承受高溫的塑料,以取代引擎附近零件的金屬。這些創新都會讓汽車的重量變得更輕,而且更加降低耗能!

【看圖塞故事】科技始終來自性!一窺 VR 情色片的拍攝現場

從本月份開始, INSIDE 新增了圖文專欄【看圖塞故事】。這個專欄將在社團中定期舉辦投票活動,讓讀者們決定您最想看的圖文故事。敬邀有興趣的讀者們加入社團:硬塞與它的產地 INSIDE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