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簡立峰:AI 時代,如果你家有兩個小孩,一個出國賺錢,另一個把家裡照顧好😄

谷歌簡立峰:AI時代,如果你家有兩個小孩,一個出國賺錢,另一個把家裡照顧好

如果你家有兩個小孩,一個出去國外賺錢然後把錢寄回來,因為現在機會好得不得了,對台灣的人才需求很高,另一個則留在家裡,把家裡照顧好,把土地照顧好,讓出去打拼的人可以安心出去,並且想要回來。

真空吸塵器的戴森,斥資27億美元將進軍電動車市場!

戴森(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透過郵件向員工宣布,戴森公司預計將於2020年推出電動車,並承諾將斥資20億英鎊(約27億美元)投入在電池技術以及車輛設計上。

Netflix計畫明年起與航空公司合作,讓使用者可以在飛機上觀看清晰串流影片!

Netflix表示最快將在明年起與各家航空公司合作,預計讓使用者能透過機上提供無線網絡流暢地觀看包含Netflix在內串流影音內容,並且讓航空公司能因此節省高達75%的連網服務成本。

Google和Levi's聯手智慧夾克開發三年終於開賣!單件售價350美元

Google和Levi's合作所做的嘗試是,將時尚和科技融合,從另一個角度去看,這件夾克更像是一個可穿戴的產品,但是是衣服的形式出現,並不是冰冷冷的科技設備。

數位政委唐鳳推動開放政府,人民的心聲終於能真正被聽到

交朋友,首先講求信任,政府與人民的關係維繫也是從信任開始。做到信任,首先要資訊對等和坦誠,這是唐鳳從 g0v 到 GOV 致力的目標,也是“開放政府”的核心理念。

【TED TAIPIE年會X INSIDE直播預告】
2017 TED TAIPIE年會將在10/15登場,從社會企業到社會責任,引導更多企業是社會責任的發現,政府本身是否也能運用社會企業的概念呢?活動前日將由內部編輯直播專訪數位政委唐鳳,帶您更深入了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