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Wstyle 周品均:首次親談,東京著衣十年來的盛與衰😮

專訪 Wstyle 周品均:首次親談,東京著衣十年來的盛與衰

沉寂兩年間,周品均是怎麼反思東京著衣經驗,重新創立新品牌Wstyle?為此 INSIDE 前去採訪,首次從品牌創辦人的獨白中,為讀者揭開當年東京著衣所發生的故事。

社群經營 5 大關鍵!求職天眼通背後沒弄懂的心態

「台灣的社運思考,常常是『扶老太太過馬路』,認為『扶一千個,就會激起示範作用』,讓世界變得更好,就算沒人理我,我也問心無愧了!這叫『道德的自我沈迷』,我想世界並不是這樣運作的,你必須徹底了解規則,然後找出攻略的節點才行。」

HTC 拿到 11 億美元的第一個投資: 400 萬領投 VRChat 又要來做 VR 了!

HTC 與 Google 達成了11億美金的交易,原 Pixel 團隊成員加入 Google。獲得消息後,有業內人士感嘆,HTC 又有 11 億用來做 VR 了。在採訪中,HTC 回應 11 億美元會用在 VR、AR、手機、物聯網等多個場景中。

Sea (Garena) 申請紐交所 IPO!電商持續燒錢搶佔東南亞大餅

根據 TechCrunch、Tech In Asia 等外媒報導,新加坡獨角獸,電玩暨電商集團 Sea(原名 Garena),歷經 4 個多月傳聞後,終於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以代號「SE」提出 IPO 申請,發行股數與價格尚未確定,但預計可募得 10 億美元。

 

總是害怕在公開場合演講?試試這五大技巧幫你克服障礙

 

不論你從事什麼產業,總會需要在公開場合說話。然而,即便事前做好萬全的準備,在家練習多次,總在上台的那一剎那緊張到不行?試試這五大技巧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