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完成第 3 輪募資,四大知名外資入股!😊

Gogoro 完成第 3 輪募資,四大知名外資入股!

包括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創立的永續能源發展基金 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法國能源巨擘 ENGIE 集團,以及日本知名商社住友商事集團皆入股!

 

R.I.P.!引爆話題的求職天眼通公司解散,平台繼續營運

由瀏覽器插件起家,經營匿名評價職位、分享就業心得、訴求勞動資訊公開的台灣平台求職天眼通 Qollie,今天宣布公司結束營運。

 

攻進特斯拉、戴森,台灣電池廠營收爆發!

10 年前,台灣是「電池王國」,產值名列全球第三大,僅次日本、韓國,全球最強的科技廠,如惠普(HP)、戴爾(Dell)、蘋果(Apple),以及台灣電腦廠宏碁、華碩,筆電電池訂單幾乎都下在台灣,養出一票年營收百億元的公司。

 

唐鳳擅長的焦點討論法,網路留言回應,應答技巧的典範!

唐鳳用焦點討論法 ORID,對的順序,問對的問題,來節省至少 1/3 的溝通時間!

歐付寶成為可將發票獎金匯入帳戶的首家電子支付業者,還可以傳訊轉帳!

歐付寶為第一家獲得政府核准,可將中獎獎金匯入電子支付帳戶的電子支付機構。此外,也更新了轉帳功能,現在起可以透過傳訊直接轉帳給朋友。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