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 HTC 加入 Android 陣營的 9 年演變史😳

回顧 HTC 加入 Android 陣營的 9 年演變史

如果你也曾用過 HTC 早期的一些 Android 手機,我想你應該還記得 「quietly brilliant」 這句標誌性的 Slogan,翻譯成中文是 「謙和之中見卓越」 的意思。

痞客邦廣告猖獗自毀前程?部落客紛紛跳槽「字媒體」

由鴻海旗下富盈數據所打造的字媒體集合站,九月二十一日於寒舍艾美酒店軒轅廳舉辦開站媒體茶會,字媒體集合站聚集了台灣最有影響力的三百多位部落客,在線共百萬篇文章。

R.I.P.!引爆話題的求職天眼通公司解散,平台繼續營運

由瀏覽器插件起家,經營匿名評價職位、分享就業心得、訴求勞動資訊公開的台灣平台求職天眼通 Qollie,今天宣布公司結束營運。

AMD 攜手特斯拉「賞了 Intel 兩巴掌」!

與特斯拉合作的消息一出,AMD 盤後股價一度攀升 6.2%,英特爾股價變動不大,而 Nvidia 股價在消息傳出後下滑 4%!

5 大重點,帶你快速瀏覽 Google 收購 HTC Pixel 團隊記者會!

另外王雪紅還表示,她會繼續大力招聘人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