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衛五號失焦拍不出清楚的照片?科技部:遙測取像儀仍在調校中😳

福衛五號失焦拍不出清楚的照片?科技部:遙測取像儀仍在調校中

目前影像的擷取壓縮都如設計之預期,但對焦系統不如預期,據初步分析,可能是遙測取像儀的焦距產生偏移。

玩具反斗城申請破產保護!小朋友的天堂如此深陷財務危機背後出了什麼問題?

全球最具規模的玩具零售店玩具反斗城(Toys'R'Us),全球擁有1600多家分店,口號為童年時間同時也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近日在美國總公司向維吉尼亞洲破產法院提交美國破產法第11章下的破產保護申請。

1000美元的iPhone X利潤沒老機型高!蘋果:其實我們賺得比較少

據外媒報導,帶有十週年紀念光環的 iPhone X 起售價直接飆高到了999美元,即便如此,蘋果新旗艦的利潤依然低於此前的機型,因為該機的成本太高了。

 

系統清理軟體 CCleaner 被駭,可能控制你的電腦!


路透報導,駭客上月入侵英國 Piriform 公司免費的系統清理軟體 CCleaner,安裝了控制電腦和手機的工具,受影響的裝置可能高達數千萬台。

【YouTuber 真情告白】「阿翰宇宙」真的存在嗎?爆紅短片背後細膩的角色觀察

阿翰影片中就算是路人甲也有名有姓,每部影片中角色隱約都有某種關聯,彷彿存在同一個世界,而且在某個時間點可能會相遇,還把這個世界觀稱之為「阿翰宇宙」。對此,阿翰的設定很微妙,「也沒有到宇宙啦,大概就是銀河系。他們之間確實有點關聯,存在我的小小世界裡面。」「以後可以安排他們互相交錯,但有些梗沒鋪好很可惜。」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