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臉書美國總部,唐鳳:FbStart 將在台灣開 Messenger Bot 工作坊!😃

親赴臉書美國總部,唐鳳:FbStart 將在台灣開 Messenger Bot 工作坊!

INSIDE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FbStart:新創在進入 FbStart 後,一方面可以透過 Facebook 的平台,免費取得與使用 Facebook 本身自有、與其他大型公司合作分享、乃至於自由軟體社群所研發的各種應用程式與服務。另一方面,也可以獲得 Facebook 團隊提供的導師諮詢(Mentorship),來降低在新創學習曲線上,遭遇到的挑戰與風險!

Google 街景車換上新相機 用人工智慧學習街道景象內容!

淘汰使用多年的街景相機,Google開始將人工智慧技術導入Google Maps街景車使用相機,讓街景車能以更聰明形式進行拍攝,畫面也比先前更加清析了!

 

美國鐵路執行長:馬斯克的超級高鐵計畫不切實際

美國鐵路客運公司執行長理查安德森 (Richard Anderson)CNBC 受訪時提到,他認為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提出在地下近真空管道中通行高速列車的計畫,以現在來說有點不切實際,他自己更偏好在傳統的交通方式上努力,像是修築橋樑或道路等。

【影片回顧】SpaceX 第二屆「超級高鐵設計大賽」德國學生團隊時速 324 公里奪冠!

SpaceX舉辦第二屆超級高鐵設計大賽落幕後,官方終於在今日發布紀錄片,讓我們共同見證由這群學生時速達324公里的超速高鐵!

INSIDE粉絲專頁社團正式開幕!立即加入享有專屬VIP福利,與小編打造更優質的媒體平台!

硬塞 VIP 能參與社團什麼活動呢?

  • 每日精選網摘:每天被大量資訊淹沒怎麼滑都滑不完?提供您外媒精選網摘,讓您迅速掌握最新趨勢。
  • 文章標題票選:小編深知大家對文章標題都有很多想法,大家一起票選心目中最棒的文章標題
  • 專題票選:先前我們已經有人工智慧、YouTuber 真情告白等等每月專題,社團將不定期舉行每月專題票選,告訴我們你最想看的主題!
  • 專欄作家近距離互動:我們將邀請 INSIDE 諸位深度專欄作家進入社團,您可以與他們有更多交流,激發更多新觀點。
  • 贈獎活動:我們將定期舉辦禮品抽獎活動,聯名紀念、科技小物送給你!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