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社團正式開幕 !立即加入享有專屬 VIP福利與小編打造更優質的媒體平台!😃

INSIDE 粉絲專頁社團正式開幕 !

立即加入享有 VIP 各項福利!
  • 每日精選網摘:每天被大量資訊淹沒怎麼滑都滑不完?提供您外媒精選網摘,讓您迅速掌握最新趨勢。
  • 文章標題票選:小編深知大家對文章標題都有很多想法,大家一起票選心目中最棒的文章標題
  • 專題票選:先前我們已經有人工智慧、YouTuber 真情告白等等每月專題,社團將不定期舉行每月專題票選,告訴我們你最想看的主題!
  • 專欄作家近距離互動:我們將邀請 INSIDE 諸位深度專欄作家進入社團,您可以與他們有更多交流,激發更多新觀點。
  • 贈獎活動:我們將定期舉辦禮品抽獎活動,聯名紀念、科技小物送給你!

中國央行正式禁止 ICO,比特幣價格應聲暴跌!

昨日下午,中國人民銀行官網正式發布發售比特幣、以太幣及任何 ICO 皆為「非法融資」多數準備入局 ICO 投資的用戶表示「趕緊賣!」,價格已出現大幅下跌,未來幾日還將引起虛擬貨幣的大幅價格波動!

 

 

大家上 Google 都問什麼? 官方公布 10 大熱門問題!

你是否搜尋過以下這些問題?如果是的話你並不孤單。日前Google官方公布谷歌引擎十大熱門搜尋問題,其中「如何打領帶?」被列為第一名熱門搜尋內容,其他包括減重、下廚等問題也都在熱門問題之列。

改車再進化!馬斯克:特斯拉將推出智慧空氣懸掛版 Model3

台灣最知名的網路書店博客來終於即將推出電子書服務,Android 和 iOS 的 App 都已經在 9 月 3 日上線,但目前網站還未出現電子書的選單。

結合 AR 加入 GPS !全台首創跨城市高捷戀旅 2.0 手遊登場

即將推出的《 高捷戀旅2 》加入 GPS 定位,從高雄捷運延伸,結合高雄、台北、和日本福岡當地30個觀光景點,讓玩家透過遊戲的方式,實際造訪各個景點並完成遊戲中的任務。遊戲中,高捷少女角色們將藉由不同的 AR 情境與玩家互動,玩家也將從遊戲中選擇的遊戲分支,體驗到不同的故事結局。

馬斯克:中美俄之間的 AI 霸權爭奪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不遺餘力宣揚「AI 毀滅論」的教主馬斯克,再次對人類發出了警告: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最有可能的導火線是國與國之間的 AI 爭霸。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