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覆耳機市場!蘋果 AirPods 拿下無線耳機市場 85%的銷售額!😱

顛覆耳機市場!蘋果 AirPods 拿下無線耳機市場 85%的銷售額!

據市場研究機構 NPD 對耳機市場的最新分析表明,蘋果 AirPods 推動了無線耳機細分市場的增長,其銷售額占到該細分市場以美元計銷售額總和的 85%。

台灣沒有總代理!詳解 Facebook 與台灣廣告代理的合作關係

台灣的電信商,除了積極清空手上舊型號蘋果手機,準備採購新機之外,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積極的培訓員工考保險執照。這說來真的滿可笑的!

 

 

宣布違法!中國央行稱發售比特幣、以太幣及任何 ICO 皆為「非法融資」

中國央行今日聯合中央網信辦、工信部、銀監會等機構發佈公告,對國內通過發行代幣形式包括首次代幣發行(ICO)進行融資的活動作出規定。

博客來即將推出電子書服務,Android、iOS 已可下載App

台灣最知名的網路書店博客來終於即將推出電子書服務,Android 和 iOS 的 App 都已經在 9 月 3 日上線,但目前網站還未出現電子書的選單。

打破 NASA 紀錄!美國女太空人停留太空 288 天後返回地球了!

NASA 的資深女太空員 Peggy Whitson ,在繞行地球 4,623 圈後結束將近 10 個月的太空任務返回地球,目前她在太空停留的日子總計為 655 天,創下美國太空總署記錄!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