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世大運游泳競賽泳道上各國會旗怎麼來的?😎

揭密!世大運游泳競賽泳道上各國會旗怎麼來的?

世大運游泳競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加油,而為什麼選手抵達終點時,泳道會顯示獲勝國家名次、會旗及選手姓名等資訊,讓民眾一目瞭然比賽狀況,究竟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曾靠賣 App 為全家付房租的 Facebook「神童」工程師跳槽 Google

他是 Facebook 史上最年輕的工程師,現在加入 Google 人工智慧研發,不過比起聰明才智,或許堅持不懈才是讓他出眾的原因。

 

 

俄羅斯漢堡王發行「華堡幣」,吸引強國顧客買更多漢堡!

有機食品連鎖商「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Inc)」在成為亞馬遜集團成員的第一天,將酪梨、蘋果等熱門商品降價三分之一。

除了寶可夢,AR 遊戲現在還能打殭屍!《陰屍路:我們的世界》發表

在路上抓寶可夢是一件外人看起來很搞笑而自己很享受的事情,但如果讓你在路上殺喪屍呢?

專訪《鏡週刊》社長裴偉(上):創辦篇-仍然相信紙媒存在的意義

INSIDE 專訪了《鏡週刊》社長裴偉,從創辦的經過開始談起。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