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你畫我猜數據集開放!匯集全球 8 億張塗鴉都在這 😄

Google 你畫我猜數據集開放!匯集全球 8 億張塗鴉都在這

數據中可看到不少有趣的現象,比如韓國和俄羅斯,最直覺性的椅子圖像是側放的,而美國、德國、巴西、南非都是正面放置的。 這為人工智慧系統對文化、種族、社會群體產生傾向,提供了非常好的研究素材!

特斯拉 Model 3 車身結構曝光,提升抗撞性又要控制成本如何達到?

萬眾矚目的特斯拉 Model 3正在陸續交付車主,設計細節也開始被揭曉。Reddit 網友最近公開了他獲得的 Model 3 車身修復指南,詳盡展示了它的鋼鋁混合車身結構!

 

 

SpaceX 第二屆「超級高鐵設計大賽」德國學生團隊時速 324 公里奪冠!

Elon Musk 稍早也於 instagram 上發布該團隊測試影片祝賀,對學生團隊 WARR 所開發之超跑高鐵車艙讚譽有嘉!

引起眾怒!GPS 大廠 Garmin 推出智慧寵物項圈竟是電擊器

使用「刺激」字眼卻是「電擊」本質,遭到網友撻伐後 Garmin 隨後卻將原臉書貼文、影片刪除,此舉更是引來各界怒火!

寫給簡報做不完的夥伴-簡報排版技巧 (上)

如果你是一個三天兩頭就要做簡報,或者是一個怎麼排簡報就是覺得哪裡不自然的夥伴,就花點時間來閱讀這篇文章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