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 116 位世界專家,Elon Musk 向聯合國呼籲禁止發展 AI 武器!😡

攜 116 位世界專家,Elon Musk 向聯合國呼籲禁止發展 AI 武器!

這封由 Elon Musk 發起的公開信呼籲,AI 軍備競賽將是既火藥、核武器的第三波「戰爭革命」;一旦這個潘多拉之盒開了,要關上就難如登天。

蘋果「隱藏版」徵才訊息 夠厲害的工程師才看得見!

蘋果公司最近貼出「隱藏版」徵才訊息,顯然是要招募關於打造「重要基礎設備」的工程師。不過這個徵才訊息一般人看不見,因為蘋果公司是在蘋果官方網站張貼隱藏版的網頁,要夠厲害的工程師才會發現。

 

 

世大運開幕了,回顧這些社群瘋傳的創意行銷哪個最深植人心

2017 世大運為台灣所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之國際體育賽事,從去年十月就組起品牌諮詢小組,結合各領域資源包含影視、行銷、社群,打破以往公部門宣傳活動客層於中高齡,團隊集結各方好手規模打造,先不論行銷轉換率,這些耳目一新的創意席捲社群平台是不爭的事實

濃濃復古風!「福斯小巴」自駕電動版 2022 正式量產上市

感覺起來真的很適合開去旅行啊!


宣布 2021 無人車落地計劃跳票,福特放棄自動駕駛?

在接手公司兩個月後,曾經掌管福特自動駕駛部門的吉姆哈克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候表示,媒體熱炒自動駕駛汽車有些過了,福特此前也是被沖昏了頭腦。冷靜下來看,福特在自動駕駛行業的對手們都更加謹慎,在自動駕駛計劃上採用階段性發展的方式。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喔喔喔喔喔喔是 HowHow(城武)啊!
業配之王 Howhow 即將登場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youtuber
#howhow 
#快問快答不忘業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