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ro 正式進駐巴黎!首批 400 部 Gogoro 悠遊巴黎街頭😀

Gogoro 正式進駐巴黎!首批 400 部 Gogoro 悠遊巴黎街頭

與柏林相同,這項共享計畫的價格相當平實,前 30 分鐘僅需 4 歐元,之後則每增加 10 分鐘收取 1 歐元。預估Gogoro 共享服務計畫在巴黎受歡迎的程度將不亞於柏林!

 

上架 Kickstarter 三分鐘就達標!掌上雷射雕刻「Cubiio」有多神奇?

來自台灣,前天在 Kickstarter 上架三分鐘就瞬間達標的掌上雷射雕刻機「Cubiio」今天在三創舉辦了現場展示會,讓大家目睹這不比迷你藍牙喇叭大的小方塊只要三兩下,即可輕鬆刻出過去大型機台才能完成的雷射雕刻圖案!

 

拚最後一刻仍不敵日本 DeepZenGo,交大「CGI」獲 AI 圍棋賽亞軍

 

能在預賽五戰全勝並獲得亞軍,使得 CGI 成了這次最大黑馬。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前兩名與騰訊絕藝相比,相對來說開發資源卻沒有那麼充足,顯示圍棋 AI 還是有以小搏大的開發空間!

 

瞄準 2022 三奈米大爆發,科技部公布「半導體射月計畫」

科技部長陳良基解釋,2022 年將會是 3 奈米真正能量產,同時帶動各行各業真正進入 AI 化的一年,這項射月計劃正是瞄準五年後這個大趨勢而來。

 

 

【YouTuber 真情告白】知識型網紅到柯P面前上演跌倒戲碼?專訪臺灣吧共同創辦人林辰 Buchi

哈囉!大家好我是林辰Buchi,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