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最後通牒!明年將不再信任賽門鐵克 SSL 憑證😳

 Chrome最後通!!明年將不再信任賽門鐵克SSL憑證

Google向賽門鐵克分發的TLS憑證(新版SSL)發布最後通,將在Chrome 66版本起不再信任2016年6月1日前,由賽門鐵克所發出的TLS憑證

 

office 軟體網拍 1 元起標! 微軟公司怒抓盜版人

 

這位嫌犯涉販賣盜版軟體已有2至3年,每月獲利約20萬元,侵權市值達600萬台幣。看到這種1元起標的務必當心!

那個被笑沒有商業利益的點子後來如何了?Lawsnote 一週年專訪

致力於為法律人提升工作效率,當年的他們不確定自己做的事是否正確,而今七法Lawsnote法學搜尋系統上線一年了。沒錯,當年那個被笑沒有辦法獲利的點子!

兩大串流音樂大對決! Spotify 最新訂閱數 6000 萬超越 Apple Music 兩倍多!

串流音樂服務平台Spotify週一公佈最新數據,目前訂閱數已達到6000萬為Apple Music 2700萬的兩倍之多近五個月來增加1000萬付費用戶,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增加了2000萬的付費用戶,而這個數字對於蘋果音樂來說是超過一年半的時間才能得到的訂閱數。

松下:不能將電池賣給沒安全控管能力的電動車廠商

松下汽車零件部門執行副總伊藤好生在受訪時表示,車用電池能量密度越來越高、處理的難度也跟著升高,松下不能將電池賣給沒有能力肩負起產品安全控管能力的電動車製造商。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半夜驚見無人車👻
硬塞編輯前進信義敦化路口直擊無人車上路實驗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無人駕駛車 #EZ10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