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發表新人造蜘絲:用 98% 的水份,做出吸 70% 衝擊力的強韌纖維!😁

談 OPPO 為何崛起:當產品規格已流於無意義的數字競爭

OPPO 的崛起過程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價格和規格配置明明被行內人罵得狗血淋頭,卻一點都看不出衰敗的跡象,知名度不但越來越響,相關門市遍地開花,周圍使用者的比例也逐漸攀高。

「為什麼要有求職天眼通?」以及這一年我在求職天眼通的工作體驗

去年我寫了「求職天眼通」來讓大家寫下公司和工作的評價,後來也成立公司來專心做這件事情,現在差不多一年了,是該寫一篇關於在這個公司工作的評價。

劍橋發表新人造蜘絲:用 98% 的水份,做出吸 70% 衝擊力的強韌纖維!

人造蜘蛛絲不算那麼稀奇,但成本低廉、耗能極低,而且還用「水」做的你聽過嗎?

Model 3 :它是 TESLA 的成長引擎,卻也是次生死大考驗

特斯拉正站在十字路口,成功了它就能徹底打開電動車銷路,失敗了可能就會從此一蹶不振;一切就看這 12 個月了。

Facebook、Apple、Amazon、Google 四大科技巨頭中,誰最不容易被顛覆?

在 FAAG (Facebook、Apple、Amazon、Google) 四大科技巨頭中,誰的護城河最高?誰容易被顛覆?我們的答案是:亞馬遜最安全,蘋果最危險。

 

INSIDE也有instagram啦!趕快來追蹤我們
喜歡到處聯名的肯德基又出新招? 🤔
裝上手機就變掌上電動的遊戲盒!
不過全球限量10個,大家還是觀賞影片吃炸雞就好!😆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KFC #掌上電動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