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普、郭台銘相見歡!鴻海砸 100 億美元在美國建 LCD 廠 😁

川普、郭台銘相見歡!鴻海砸 100 億美元在美國建 LCD廠

白宮部落格 26 日宣布,鴻海已決定斥資 100 億美元在威斯康辛州南部興建先進的液晶面板工廠、預計將創造出數千份新工作。

半夜看到公車沒人開別嚇到了,台北市無人小巴 8 月初正式公路試跑 !

台北市無人巴士終於要在公路上開跑啦!今天台北市政府宣佈將在 8 月 1 日到 5 日凌晨 1 到 4 點,於信義路敦化路口至復興南路口段公車道路進行無人小巴試跑,台北市長柯文哲還逗趣地表示,市民朋友看到巴士上面沒人開請不要緊張。

Google 終止即打即搜功能,加入災害通報與影音自動播放新招!

Google 不斷嘗試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搜尋體驗,在日前移除多數人感到多餘的 Google instant 功能,而目前他們想在搜尋上加入功能,目前正在進行測試。

玩家情緒仍未平息!沃爾瑪今出面證實「迷你超任」砍單事件!

目前沃爾瑪還不確定當天晚上接收多少筆訂單,沃爾瑪客戶服務代表透過公司的網站和 Twitter 透露 SNES Classic 並未安排顯示,並且是設定「即將發布」,而沃爾瑪隨後開始取消訂單。此事情讓任天堂的粉絲們十分激動,一些預訂的客戶仍然相信其訂單仍在「處理中」的程序

Google Chrome 60 更新!除支援 Touch Bar 外,還針對安全修復改善

Google發布最新版 Chrome60,穩定版Chrome 60 可用於Windows、macOS和Linux平臺,並添加了多項安全修復和功能改善

 

INSIDE instagram:inside.tw
INSIDE 編輯今天來到上班不要看!來找呱吉本人聊聊天~
更多關於Youtuber的大小事將在近期專題露出
敬請期待!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呱吉 #上班不要看 #youtuber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