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躲過 AI 監控?試試俄國工程師發明的「反臉部識別」特殊化妝😁

想躲過 AI 監控?試試俄國工程師發明的「反臉部識別」特殊化妝

俄羅斯工程師 Grigory Bakunov 發明了一種反臉部識別算法,可以用化妝干擾 AI,隱藏人們在鏡頭下的身份;但他決定不公開演算法,因為「太容易被誤用了」!

最新研究:月球內部含有驚人水量,可能與地球相當!

一直以來,月球被認為是個乾燥的星球,美國布朗大學的新研究指出月球有著比以前想像更多的水,而這些水分是深在月球表面下層。

R.I.P.!嫌 32 歲「小畫家」太過時 微軟考慮砍掉

在微軟公布的清單當中,小畫家已經被貼上「過時」的標籤,意味著小畫家可能隨著微軟今年稍晚的Windows 10更新版本Fall Creators Update的推出而消失。

一位臨床心理學家認為,「遊戲上癮症」是個誤導性概念

美國德州的臨床心理學家 Anthony Bean 認為,「遊戲上癮症」 是一個誤導性的概念,而且可能帶來危險的後果。有些人試圖將遊戲上癮症列入診療手冊,但這種想法不是基於科學研究,而是出於道德恐慌和政治壓力。

微軟為新 HoloLens 研發 AI 晶片,翻譯 500 萬篇文章僅需 0.1 秒!

無論是蘋果、Google 還是微軟、三星,科技公司總希望能夠把AI 技術用於行動設備當中,比如讓人工智慧為你搜尋產品或者即時翻譯。但其中遇到的一大挑戰在於:在不拖累設備運行速度、不消耗過多電量的情況下,該用怎樣的辦法去處理海量的數據?

 

INSIDE instagram:inside.tw
你能想像嗎?未來也許只要觀眾的一個微笑就能改變劇情走向,這是迪士尼最新的研究論文!未來將可用在電影院偵測觀眾反應引導劇情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迪士尼 #AI #人工智慧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