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 今公布十大人氣美食 交通部籲全民檢舉!😂

UberEATS 今公布十大人氣美食 交通部籲全民檢舉!

交通部呼籲全民檢舉 UberEATS,民眾可透過實際訂餐消費並出具單據,取締成立每件可開罰 UberEATS10 萬元到 2500 萬元。

紐約 Hyperloop 隧道即將開挖?伊隆・馬斯克稱獲口頭許可,市府卻否認

特斯拉、SpaceX 創辦人,同時最近又開了家挖地道公司「Boring」的伊隆・馬斯克,今天在 Twitter 上宣布,已經獲得政府口頭同意,將東進紐約市,為超級高鐵 Hyperloop 挖一條紐約到華盛頓特區只要 29 分鐘的地道。

比特幣跌價拖累,顯示卡廠 Q3 動能降溫!

所以可以去拍賣撿便宜了?

遠程控制「捕魚機器人」,讓你邊玩抓魚遊戲邊賣魚賺錢!

捕魚機器人只是公司邁出的第一步。以後,他們還會生產其他類型的機器人,用以打擊偷獵,或者收集海上的塑膠垃圾。

【INSIDE直播預告】7/22下午13:30
IDEAS Tech Hackathon智慧生活 DEMO秀

為了聆聽社群市場需求,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這次舉辦「2017 IDEAS Tech Hackathon智慧生活 DEMO秀」,特別以「軟體x硬體x企業」為主軸,鼓勵已具備資源和客戶的團隊,開發具備市場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屆時 INSIDE 將針對團隊進行幕後專訪,對新創科技有興趣的藤有千萬部要錯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