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企業版名義,Google Glass 宣佈回歸!😀

你真的有看使用條款嗎?英國公司實驗用免費 WiFi 讓 2.2 萬人自願掃廁所

最近英國一家 Wi-Fi 公司進行了一次有趣的試驗,兩萬多消費者主動簽署協議,在「不知情條件下」同意:為了使用免費Wi-Fi,願意進行掃廁所等體力勞動。

以企業版名義,Google Glass 宣佈回歸!

Google Glass 不但沒死,還早就向企業合作夥伴提供新版產品!

Google 推出新服務「Hire」,要幫助公司簡化人才招募流程!

人資員將可使用「Hire」管理工作職缺、接收申請表格、面試和篩選應徵者等。「Hire」結合各項雲端平台,人資員使用Gmail 向應徵者發送面試信件後可在 Google 日曆上將面試日期時間進行同步作業,整合招募流程節省許多時間。

電子紋身、智慧皮膚,人類的「第二層皮」才是穿戴設備的未來!

來自東京大學的 Takao Someya 教授和他的研發團隊帶來了一款充滿未來感的可穿戴產品—— e-Skin(智慧皮膚),跟 DuoSkin、SkinMarks 等電子紋身產品一樣,不需要植入到皮膚中,只需將其貼在皮膚上,就可以通過皮膚記錄你的身體數據。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熱燒,能為 HBO 在網路趕上 Netflix 車尾燈嗎?

若將有線電視、DVR錄影,以及 HBO NOW、HBO GO 線上串流媒體等管道加起來,所有觀看次數達到 1,610 萬次,比起第 6 季首播增加了50%。其中 HBO NOW、GO 網路串流頻道成長驚人,觀看人次約有 600 萬,是第 6 季首播的 240 %!

 

INSIDE也有instagram趕快來追踪我們!

本週為了慶祝世界Emoji日蘋果推出了新款的表情符號😆
真是越來越多元了啊~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Apple #emoji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