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家成功在細菌上存了段 GIF 動圖:DNA 是超棒的儲存媒介😀

科學家成功在細菌上存了段 GIF 動圖:DNA 是超棒的儲存媒介

現在 Nature 期刊上一份近期的新研究顯示,來自哈佛的科學家已經成功將一張 GIF 動圖儲存在活生生的大腸桿菌上。

【Cheng lap 的資訊通鑑】你知道以前玩遊戲要查密碼表的嗎?

PS 的使用讓圖片可以以假亂真,人像去背重置到另一個場所的「騙術」層出不窮,不過你能想像在未來只要用聲音就可以做出偽造的影片嗎?

中國 A、 B 站大量影片遭下架,日美英劇無一幸免!

在本次事件中,重災區為日劇、日影,幾乎全軍覆沒;此外,包括英美劇、泰劇、俄劇等內容也並未倖免,被下架資源範圍還在不斷擴大中

遠距離無線充電面世!戴爾搶先應用於平板筆電

科技圈有很多事物看起來很夢幻,比如渲染圖中 iPhone 8 的無邊框以及無線充電。而相對於前兩者來說,後者可能離我們更近一些。

Airbnb 條款正式上路!旅遊業者、部落客等刊登相關廣告最高罰 30萬

不久前,日本為了因應接下來世界級的體育賽事,解決短期住宿問題而宣佈通過「民泊新法」讓 Airbnb 合法化,不過「Airbnb 條款」在台灣卻要正式開罰了!

 

INSIDE也有instagram趕快來追踪我們!

新的AI騙術!
用音源就能仿製影片
來看看你能分辨出真假嗎?
更多詳細內文點選小盒子連結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AI #obama#偽造術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