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時速 1126 公里,「超級高鐵」Hyperloop One 真空試跑成功!😳

目標時速 1126 公里,「超級高鐵」Hyperloop One 真空試跑成功!

雖然這次試驗車台只有磁浮底座,沒有車廂,而且也只在真空軌道內跑了 5.3 秒,最高時速僅達到 70 英里(約113公里)左右,但實驗的主要目地並不是為了速度,而是為了真空狀態下的安全與穩定性。

新的 AI「騙」術!用聲音就可偽造出嘴形ㄧ致的影片

PS 的使用讓圖片可以以假亂真,人像去背重置到另一個場所的「騙術」層出不窮,不過你能想像在未來只要用聲音就可以做出偽造的影片嗎?

首家行動計程車隊!TaxiGo 能否成為台灣的 Uber、滴滴?

TaxiGo 宣佈獲雪豹科技、全鋒車業以及各大車行等共千萬台幣投資,且已經在台灣合法申請成為車隊,成為首家行動原生的計程車隊,更主打連 app 都不用下載,直接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或 LINE 訊息即可對機器人叫車。

傳 Line 向友求助無門!警政署「視訊報案 APP」鼓勵民眾善用

這個 APP 會自動定位,讓警方得知你的確切所在位置,並且可以直接回傳現場畫面供警方判斷情況(同時這些畫面也會被存檔,是未來做筆錄和提告時的證據。)而若因情況緊急、無法發出聲音,也可以選擇用文字對談的方式求救。

MOD 套餐縮水內幕:吃到飽有礙健康!

「但以這次的家庭豪華餐來說,用戶如果真正仔細去探究,一個月花費 359 元的套餐,究竟有哪幾個頻道,是用戶每天都觀看的?另外,用戶最想看的頻道,卻常常不在套餐之中,根本有違 MOD 隨用戶自己選擇的基本原則。」

 

INSIDE也有 instagram 趕快來追蹤我們!

你知道淘寶賣出的第一個商品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這台二手相機!📷
本周 INSIDE 編輯前進阿里巴巴杭州總部!
更多系列報導點選檔案連結至INSIDE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阿里巴巴 #淘寶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