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充電,無限續航,世界上首款無電池手機誕生!😃

無需充電,無限續航,世界上首款無電池手機誕生!

美國華盛頓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發明了一款不需要充電的無電池手機,能從無線訊號和環境光線中獲取能量,從而實現續航一輩子的夢想!


5 大雲端空間比一比,用容量挑出最適合你的划算方案

幾乎每個人都會有檔案四散在各個平台和裝置的困擾,需要的時候總是找不到。The Next Web 為此整理比較了5 個常見的雲端空間,並且除了 iCloud 以外,幾乎所有都支援 PC、Mac、Android 和 iOS 平台。


海外工作最新趨勢:兩週短旅行

希望公司派你到海外工作?希望自己投履歷到海外企業?希望一邊旅行世界邊工作,最好的方法是先來一場兩周非度假式的短旅行。

Snap 首次跌破 17 美元發行價,將如 Facebook 逆勢回升或淪為下一個 Twitter ?

自 3 月初上市後,Snap 的股價像雲霄飛車,曾一度飆升至 24 美元,前不久卻跌至發行價 17 美元。不過,Snap 最終還是沒有撐住,股價跌破了發行價。

【杭州阿里行女性創業者大會】馬雲:來生想當女人,生兩個孩子,辦兩個好公司

「女性更傾向於為別人考慮,把美好的事物帶給別人,讓別人更快樂;男人會把公司越做越大,但女性會把公司越做越好。20世紀是企業越大越好的時代,但在 21 世紀,做好企業比做大企業重要得多。如果經營企業的人不從女性身上學到這些特質,未來很難走下去。」

 

INSIDE也有 instagram 趕快來追蹤我們!

本周 INSIDE 編輯前進阿里巴巴杭州總部!
阿里巴巴無人零售概念店運用影像辨識系統,只要用手機刷進去,離店時從結算門進行商品影像辨識就會從支付寶扣款!
更多系列報導點選檔案連結至INSIDE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阿里巴巴 #無人商店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