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週台灣新創快訊 】打破台灣單款機車銷售紀錄,Gogoro 2 預購破 13,000 台!😃

傳說中的無人駕駛巴士來了!本週台大水源校區測試開跑

從7/8開始至 13 日全台首輛 Level 4 無人駕駛巴士 EZ10 在國立台灣大學水源校區自正式啟動為期一週的第一階段測試。

 

打破台灣單款機車銷售紀錄,Gogoro 2 預購破 13,000 台!

這波約一個月的預購量,已經趕上國內機車三大廠之一 SYM 的掛牌數了!

用社群數據建立世界級美妝行銷!看台灣 UrCosme 如何加入日本最大美妝網 @cosme 的全球版圖自 Facebook 崛起後,社群中大量使用者數據的價值已是人盡皆知,但在網路泡沫化沒多久,Facebook 才剛成立的 2004 年,台灣美妝社群 UrCosme (@cosme TAIWAN) 也開張了,並且從一開始就建置好完整的用戶分析和導購。

 

美國布局有成,微風「阿舍食堂」成功賣進 Amazon 旗下 Whole Foods

阿舍宣布打入 Amazon 旗下全美最大天然有機食品連鎖超商 Whole Foods,成為進入該通路的第一個台灣品牌!

 

 

科技部拚 AI,五年要砸 50億
科技部預計號召超過 300 位專家學者投入 AI 相關技術與應用研究,並培育 3,000 名 AI 相關人才; 此外,創新研究中心亦可自行訂定合理薪酬延攬海內外優秀專職研究及工程人才,達到國際級薪資水準,不受公務人員及教育人員薪資結構限制!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