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無人駕駛巴士來了!本週台大水源校區測試開跑😃

傳說中的無人駕駛巴士來了!本週台大水源校區測試開跑

從今日開始至 13 日全台首輛 Level 4 無人駕駛巴士 EZ10 在台灣大學水源校區自正式啟動,進行為期一週的測試。

美國 Jawbone 破產倒閉,繼 Pebble 後穿戴裝置又一炮灰

Jawbone 發送給債權人的通知顯示,6 月 19 日,已經根據美國加州法律啓動了破產清算過程,該公司聘請了外部機構 Sherwood Partners 處理清算過程。

【Cheng lap 的資訊通鑑】為什麼電腦第一個硬碟是 C 槽?因為你沒用過 A 和 B 槽!

有些比較年輕的朋友,會問一個問題,為甚麼電腦這麼奇怪,所使用的第一個硬碟,偏偏叫作 C 槽呢?那明明是第三個字 …

 

做不到就不收費!馬斯克要在南澳建全球最大鋰電池

上次放風聲,這次協議確定達成啦!

 

科技部拚 AI,五年要砸 50億

科技部預計號召超過 300 位專家學者投入 AI 相關技術與應用研究,並培育 3,000 名 AI 相關人才; 此外,創新研究中心亦可自行訂定合理薪酬延攬海內外優秀專職研究及工程人才,達到國際級薪資水準,不受公務人員及教育人員薪資結構限制!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趕快來追踪我們

<硬塞少女試乘記>
全台首輛無人駕駛巴士來囉🚎
今日於台大校園展開試乘活動
透過自駕人工智慧技術 為台灣交通帶來新的生力軍
試乘整體還算是平穩時速可達10公里,也能判斷前方障礙物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無人巴士 #EZ10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