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最多、銷量下跌,Subway 的創新與數位化慢了不只半拍😳

門市最多、銷量下跌,Subway 的創新與數位化慢了不只半拍

BBC 報導指出,這家速食店是在 6 年前超過麥當勞成為門市數量第一的速食品牌。根據 CNN 的數據,截至今年四月,Subway 在全球有超過 4 萬家門市,第二名的麥當勞有 3.6 萬家。

蘋果直營店維修心得:我不是果粉,但我會繼續用這間公司的產品

人們到 Apple Store 是為了體驗,為此它們願意付多一點錢。但是最重要是,員工並不是聚焦在販售商品,而是專注在與顧客建立關係,並且試著讓人們的生活更好。

內容為王? 醒醒吧!讀者體驗若不好,根本沒人想看你的內容!

網路時代,大家不斷強調「內容為王」,似乎只要有好的內容,閱聽眾就一定會買單。但真的如此嗎?別傻了,內容再好、再深、再有意義,沒人看就是壞內容。

 

《侏羅紀公園》將成真?Peter Thiel 正努力將長毛象帶回現代

熟悉科技業的讀者想必都對 PayPal 創辦人 Peter Thiel 不陌生。常有驚人舉動的他,最近又被爆料出贊助一項破天荒計畫:復活長毛象!

 

資金大泡沫無解?中國樂視董事長賈躍亭辭職,卻轉任樂事汽車全球董事長

樂視網發佈上市公司公告稱,賈躍亭將辭去董事長一職。據悉,雖然辭去職務,但賈躍亭仍是樂視網的控股股東。同日,樂視超級汽車官方微博發佈,賈躍亭出任樂視汽車生態全球董事長。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趕快來追踪我們

世界上第一個仿生水下無人機 BIKI 🐬
由尾翼驅動,可以調節和控制運動方向!
搭配150°廣角4K防震鏡頭讓你將海底世界一覽無遺!更多有趣科技點選檔案中連結至INSIDE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水中無人機#kickstarter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