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動結帳,未來便利商店還有這款「邊種邊賣」室內垂直農場! 😃

除了自動結帳,未來便利商店還有這款「邊種邊賣」室內垂直農場!

在 Infarm 的最新發明裡,便利店將透過「室內垂直農場系統」種植香料、蔬菜及水果。
6 月 20 日商店街的股東會,董事長詹宏志揭露計畫中止的真相:竟是因為新手蝦皮拍賣!

一段駭客在暗網黑吃黑,卻樂極生悲的故事

他玩得有點大:從暗網的罪犯帳戶中盜取他們的比特幣,就算這些「失主」吃了虧,也有苦說不出,總不能去報警吧?

半年為限!郭董:拖太久就不想收購 TMC、因技術會落後

郭台銘也定下期限,稱若拖到半年後(6 個月後)的話,將會對 TMC 失去興趣、不想收購,因為屆時 TMC 技術恐將落後給競爭對手。

最新瀏覽器排名!Chrome 仍霸半邊天,但 Edge 並沒穩接 IE 流失的使用者

過去的霸主微軟 IE 確實正在逐漸下跌,但它所流出的使用者並沒有被下一代 Edge 好好接住...

裁員或達數千人!微軟將重整全球銷售團隊

據 TechCrunch 援引知情人士爆料稱,微軟正對其全球銷售團隊進行重組,或有數千人被裁汰。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趕快來追踪我們

Facebook尋找Wi-Fi新功能!
打開google地圖找咖啡店之前
先打開facebook看看哪裡有Wi-Fi吧!☕️
#INSIDE#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facebook#wifi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