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用 HTTPS、明文傳輸密碼,pay.taipei 北市府支付平台安全性不及格😳

未用 HTTPS、明文傳輸密碼,pay.taipei 北市府支付平台安全性不及格

更嚴重的問題是,身為政府支付平台,pay.taipei 的app 安全性嚴重不足,更可能將大眾的資訊暴露於危險當中。

字體有多重要?比較前後《金曲獎》你就知道了

今年金曲整體視覺設計除了影像富含巧思,晶熙黑也佔了極重要的位置,跟視覺一起呈現出簡明扼要的效果;但關於字體,金曲不是沒出包過。

貝佐斯有望超越蓋茲成為全球首富,歷年投資標的曝光

有意成為全球首富的貝佐斯(Jeff Bezos)過去研究替亞馬遜(亞馬遜)做過那些投資佈局?

以太幣帶頭重跌24%,30種虛擬貨幣全跌

虛擬貨幣漲太兇,獲利了結賣壓出籠?週一(26日)30種主要虛擬貨幣,全數走低,其中以太幣跌最慘,重挫 24%。

秘密戰爭:歐巴馬被爆料「反駭」俄羅斯,要報美國大選一箭之仇

在任期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天,美國第 44 任總統歐巴馬授權了一項秘密駭客行動:在俄羅斯的重要網路中植入攻擊程式碼,以報復俄國干預美國總統大選。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趕快來追踪我們

太令人懷念啦!!✨
任天堂今在官網發布了這款復刻的「迷你超任」讓小編重溫童年電玩回憶 🎮 
更多內容點選連結至INSIDE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Nintendo #任天堂 #迷你超任
#小編想買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